能做什麼? 對我來說 是會一直在的呀 可是 今天這個時候 多少關鍵字行銷人眼睜睜看著他們的家淹沒了 多少人看不見他們曾經那嚜溫暖的家太平洋房屋 多少人在風雨之中看不見他們的未來 怎麼會這樣呢 ?? 這個時候 G2000我能做的是什麼 這個時候 我還能好吃好睡 人苦我悲 見苦知福 借貸多嚜真切的兩句話 那新聞 不忍再看 總會想 我們都一樣生活在酒店打工台灣 我還平安 我還有家人 我還有家 我還有愛 他們呢 .... 該室內裝潢怎麼辦 .... 聽說 又有地震了 怎麼會這樣呢 天災不斷 我們 到酒店打工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會不會 其實 有一天 世界就全部重來了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商務中心}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s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