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鼠來報到,新年新希望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又過了一年。 過去的一年發生了許多酸甜苦辣的事,不管如何都已經是過往雲煙。 不要再緬懷過去了,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趕緊調整腳步重新再出發,然後立定標竿向前走。 希望我有空時票貼多運動鍛鍊身體,因為身體健康為一切之根本,是財富也無法換得到的。 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份適合且穩定的工作,然後好好的表現,從工作中學習經驗, 以及學習待人處世的道理。 目前先求工作有好的成績,有餘力再談感情吧! 感嘆:只是不想再宿霧遇到的人,偏偏又出現在你身邊!你很想跟他聯絡的人,卻不理你啊! 只能說也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或是緣分未到吧! 我只想記住曾經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至於不好的就全部丟到垃圾桶,把它忘掉啦! 不管遇到任何事,都要用最好的心情去面對;巴里島要保持樂觀開朗的心去面對我的人生。 希望我身體力行去實踐它。 期望我健康、工作、感情和家庭都很圓滿,有幸福快樂的家庭,良好的人際關係, 加油加油!我要好好的努力去達成願望! 最後要感謝身邊所有關心我的人,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馬爾地夫勵,我才能成長和進步,謝謝你們。 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金銀財寶鼠不完!新年快樂!永保安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s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