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 睡覺要我睡, 門都沒有呀~~~每到晚上, 媽媽和系統傢俱淇淇都很痛苦淇淇不愛睡覺, 是她自己都知道的事情, 系統家具每天都會說 [媽媽, 我不想睡覺]該如何呢??? 每天都景觀設計到了快十一點了, 你不想睡, 我想睡了呀~~真是的, 早建築設計上也是九點左右會起床書上說的, 小孩要睡十二個小時借貸, 對我而言是天方夜譚說~~有十個小時就偷笑了說, 我票貼該如何呢?她寧可被罰站也不願意睡~~每天從十點就開宿霧始打戰到快十一點半, 甚至要到十二點~~看來, 真是不巴里島知如何才好呀~~難道就讓她那麼晚睡嗎???? 平時在學馬爾地夫校午睡, 淇淇也睡不久的說, 有時還沒睡~~真是沒法度禮服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s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